這家店聽說很久了
總算去了一次
餃子賣得比人家貴真的是有道理的
吃超飽…

跟朋友兩人去吃
我們叫了豬肉及牛肉的水餃各十顆、三盤小菜分別是高麗菜拌粉絲、牛筋、牛腱
先來說主題:水餃!

這是牛肉水餃的斷面秀
牛肉的味道比較重,尤其跟一盤的水餃比起來
加了不少香料調味
吃起來內餡有點辛辣,不過不是辣椒那種,而是胡椒那種
周胖子的水餃很大顆,大概有一盤人拳頭的一半大了吧
皮比較厚,但還算有彈性,不會像吃麵

這是豬肉水餃的斷面秀
內餡比牛肉還好吃,比較適合水餃
不過在我吃過的內餡中,還算不上最好吃的一品
但有沒有看到他們的湯汁
這可不是小籠包啊,這是水餃!
湯汁真的是多得很誇張
加上他們的醬汁吃下去
整個加分
可惜的是他們的醋跟醬油都很一般
沒辦法再把味道向上提升
要是加上山東的腊八醋(我前女友是山東人,她家自製,超一流!)
應可名列小弟吃過的水餃中前三名啊!

這是牛筋
加上蒜跟辣椒,有點辣
不過很對味
牛筋本身很有彈性
但周胖子家的牛筋滷得很透徹
夠爛,滷汁的味道也有進去
咬起來牛筋本身咬勁還在,但不至於太花力氣
而膠質的部份吃起來讓我很過癮

這是牛腱
味道還算可以
肉表面有些微青藍色的反光
這代表什麼…?我想有人應該清楚
不算難吃,但也不怎麼樣

這是高麗菜拌粉絲
去的時候菜價已經漲了好一陣子了
能推出這道小菜我已經覺得感謝
味道其實不差
可能因為是涼拌菜,微酸的味道有達到開胃的效果
但有點淡了

其它還有像餡餅、小米粥、獅子頭等很想吃的東西
不過一人結果十顆水餃的結果就是很飽
連三盤小菜都是很勉強才吃完的
價格實在不便宜
一顆水餃硬是比別人貴個一兩塊(詳細價錢忘了)
牛肉的小菜也都是一盤一百
總得吃完嘛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