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應該很有名,很多人都知道了吧XD
在PTT上它的評價正反不一,不過我自已的經驗一向不錯。
我去過四五次了,有二次是一個人去,一次二個人去,二次一群人去,感覺都很好。
MOMO有名的就是在它的壽喜燒及新鮮的牛肉(本來啦)跟豬肉(比牛肉還好吃)
我去也大多都吃壽喜燒居多
不過這次要寫的是它們的味噌鍋(辣)
哪,這就是一開始送上來的樣子,上面的是豬肉,下面是牛肉,紅紅的就是味噌鍋
而且它是吃到飽的哦,所以現在看到的東西都可以加點不用錢,除了蛋
因為蛋是壽喜燒用的,下次再去吃的話再向大家說(我想,我下次應該會點涮涮鍋吧XD)
再來看一張把東西都放下去的好了
唔…如果看起來很少的話,應該是因為我已經開動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的,剛開始玩網誌,還在學習囉~
青江菜、蘆筍、高麗菜、豆芽、蒟蒻、香菇(就是像魯蛋的那個)

MOMO一開始好像只有牛肉的,後來才不知道為什麼,也多出了豬肉
而且還比牛肉好吃!
牛肉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太油,畢竟是牛五花
兩種肉的新鮮度還可以,以前(去年前年左右)比較優,最近會拿到還是冷凍的肉…

味噌鍋的沾醬真的還滿辣的
但好香哦,沾起來很好吃
跟壽喜燒肉撈起來後再沾蛋汁吃有得比
吃到一半,服務生會推餐車出來讓妳點東西加進鍋內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麵麩、豆芽、百頁豆腐、青蔥之類的
尤其是青蔥,下鍋可以增加甜味,也可以用肉包著生吃,別有滋味呢!

可惜的是這間店只有牛豬兩種肉
不過通常當我意識到這件事情時,已經飽得差不多了XD
而且普遍服務生都帥或正,這也是影響很大的關鍵啊!

另外就是這間店的飲料必須另外消費,不過點了之後可以續杯
全部的價錢,一個人約五百到六百吧
以它的肉質跟服務來說,我覺得還挺值得的
因為我通常一個人吃了六七盒肉…

地點在台北車站對面的KMALL五樓,同棟還有筷子、麻布茶房、海老天等餐廳
但以一個酷愛肉食的人來說
我推荐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