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了,再見
詞 migo

我看著你 突然白了的頭髮
我看著你 睡不著說著夢話
我看著你 一個人凌晨 睡在 雙人床上

你微笑著 說 你會很堅強
你微笑著 收拾我們的過往
你微笑著 打掃我們貸 款買 下的套房

我想你知道 我在你身旁
我也試著 別讓你再受傷
可是 看不到聽不到 遺憾
該怎 麼淡忘

這麼短的時間我們在一起
這麼快就必須要被迫分離
接下來的日子你只能自已
這麼長的時間真的不容易

我想你懂得 分開多悲傷
我們儘量 想和從前一樣
可是 看不到聽不到 身旁
如此 空盪盪

我走了再見謝謝你對不起
這些話語永遠也無法說明
一個人生活有多麼不容易
要保重而我真的永遠愛你

我走了 再見
這些年來 謝謝你 for all

--
過年前後
我渡過了一個不被祂眷顧的一月
整體心情大受影響
連腦袋好像留在2008
完成的歌詞突破二十首
但是喜歡的沒多少
情緒也卡在一個奇怪的迴圈呢!
希望接下來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