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陳奕迅 listen Eason
詞 migo
 
故事隨著傷信淘汰 愛情轉移 而歲月如歌
煙味讓我想哭不睡 明年今日 才知道 我不好愛
愛是一本書 縕釀十年 成了獨居動物

快樂男生他一個人 失戀太少 又遇見了你
婚禮的祝福給不起 你的背包 拾獲在 聖誕結裡
幸福摩天輪 倒帶人生 景色一夜銷魂

聽一首歌 卻忘記歌詞
歌手是陳奕迅 所有唱過的歌曲
不斷想著你和我 我們的關係
我唱著陳奕迅 每個失眠的夜裡
偶爾天亮前睡去 在夢裡繼續

浮誇的路一直都在 謝謝儂我 不能再等待
不然你要我怎麼樣 好久不見 那時我 們都寂寞
現在shall we talk 裙下之臣 變成最佳損友

與其是抱擁這分鐘 不如這樣 讓落花流水
世界已經與我常在 活著多好 當一夜 K歌之王
月球上的人 拼命臭美 道別然後怎樣

聽一首歌 卻忘記歌詞
歌手是陳奕迅 唱著快樂與傷心
需要感動時傾聽 聽他唱到底

我唱著陳奕迅 品嚐男人的情緒
隨著長大的年紀 愈來愈著迷

聽著陳奕迅 我聽著陳奕迅

--
玩得很開心,但夭壽累的
你認得出幾首歌呢?
知道有幾首歌嗎?

是…自已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