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四年來從來沒想過我的畢製會這麼地一波三折
很辛苦這件事情是早就知道了
但換劇本,重新找角,換角,劇組不停生病,最後還有人決定不掛畢製是怎麼回事?
還好一切都過了
也還好,雖然走位很難看,但聽說戲本身還可以接受
每一場的觀眾也都有些反應
可惜的是時間點上剛好衝到系上的期末呈現狂潮
來看的觀眾少了很多
聽說也衝到了一些學校的期末考前那個週末
總之,如果有來看的朋友,真的是謝謝你們啦
希望這齣戲能帶給你們什麼
帶給我的很多
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完的
包括我以後如果還要繼續做戲的話該怎麼走
用什麼姿態,做怎樣的事
還有很多很多
要謝謝很多人
包括我在天上的爸爸
謝謝大家

最後,做完就是整個爽啦!
論文?下學期再管它!
我要放自已幾天假
處理一下學校後續的事及思考之後該幹嘛
在當兵之前聽說我至少會有一年的延畢時間
呼,該是找個可以養自已的工作了吧
總不能再一直領家裡的錢當米蟲

還有幾篇文章想寫
包括關於最近我在男女關係之間的思考
跟前陣子的大家一起來加油
如果放假放得太無聊的話
我會寫一寫的

最近沒什麼錢能夠吃些比較特別的東西
所以只好把目標放到台灣小吃上
昨天在士林夜市找到一間算好吃的雞肉飯
是在廟前那條街上
旁邊有賣新疆串烤的
老闆的臉很臭,但雞肉飯很好吃
還有一間比較多人的麻辣涼麵,比站美女店員的那間好吃
唉,真想吃到好吃的魯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