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了
詞 migo

你說 我變了
不是從前的那個 我了
分開又碰頭
你不明白我 經歷過什麼

總是 難免的
人不可能會一直 停留
珍惜但放手
寧願回憶時 能都是笑容

當我微笑再揚起 的時候
你已看不到
說真的 我有些難過
畢竟已經相處過 那麼久

當我完成我說過 的事情
你已看不到
不能夠 再給我回應
既然曾經答應過 不回頭

一場夢 被帶走
醒來留不下一點痛
至少做過 想過 快樂過

當我微笑再揚起 的時候
你已看不到
我不會 後悔曾愛過
但是一個人真的 改變了我

分開又聚首
在我的眼中你看見了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