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退

詞 migo

不會有回應的 我很清楚
沒關係 不用想太多
我不會為你等候 會找條路自已走
反正失戀 就是繼續一個人過

你不會愛我的 早就知道
那也好 不會等太久
我不會盲目追求 會有一些新生活
反正愛情 不是我愛你就有用

只希望 多睡幾覺就能想 通

慢慢退 退出你的界線
回到我的世界
屬於朋友的 那一邊

慢慢退 退出一個空間
用來模糊一切
沒有愛情的 那一天

也許會有一天 你會出現
用哭泣 說明些什麼
也許會手足無措 也許會帶點笑容
因為看到 你又開始把我當朋友

 

--

自已不是很喜歡最後重覆的a段
但一方面感覺副歌最後結不了尾
另一方面又很喜歡最後一段的意思… 

寫給自已,過去幾個月的自已,和被我踩進界線的那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