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城
詞 migo

還有多遠 我們之間
被設下多少座 烽火堡壘
曾經不覺得累 只為越過長城
見你一面

傷了幾回 午夜夢迴
我看見過幾次 沖天狼煙
還是不願入睡 即使窗外射過
漫天長箭

直到炸了好多遍 痛得心都碎
我才發現長城原來 牢不可摧

學不會流淚 我不是孟姜女
城門不開 城牆太高 我無法攀越
長城裡的月光 被溫柔安慰
牆外有個身影 無助而狼狽

化不成蝴蝶 我不是梁山伯
房門不開 窗棱太小 離不開包圍
長城外的月光 被歌聲敲碎
牆內有個身影 傷悲而憔悴

直到炸了好多遍 痛得心都碎
我才發現長城原來 牢不可摧
等待像砲火 撼動著一切
信念是微光 能穿越千年

我看著同一片月光 最後的一眼
                         最後的一眼 是漫天長箭 遮蔽世界
                                                               世界離我好遠 沒有時間

最後的 畫面 是你 清晰的笑顏

--
有啦
還有在關心這個部落格
只是快演出了…
每天早出晚歸的
結束後,我想應該有很多話想說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