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o the woods.jpg 

前兩天很臨時地幫朋友做個crew
在學校的戲劇廳,幫北台應用外文系做的演出
第一天剛進場,看見森林布景、樹、三個壁爐、還有牛!
沒多久我就問說:你們做拜訪森林哦?
答案果然是yes
不過他們只做第一幕而已
但仍然是全英文版本的

真的沒想到事隔二三年,還會再一次碰到into the woods
上次是以舞監助理的身份參與
這次算是半個局外人吧

在側台,聽著北台的演員唱著歌
音響同時也傳出百老匯版本的音樂
傑克的牛、廚師的隱形豆子、仙度蕊拉的衣服
不斷地把我勾回那時的記憶
那時我在舞蹈廳做

開開關關的景片
從天而降的巫婆
每一首歌都把我帶到過去
在左舞台一首一首地跟著歌曲哼

giant in the sky
into the woods
once upon a time
you change................
都超好聽的
那是我第一次跟著全英文文本的劇組
同時也真真正正地知道,台灣有很多好歌聲

不知道劇組的大家現在過得如何
有些人在msn上已經再沒看過上線了呢

第一次這樣再和我曾經如此熟悉的戲碰面
hi, long time no see!
感覺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