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覺得西門町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到了西門町一個人想吃東西,除了連鎖店
大概就是跑去水龍王那裡吧
不過那裡的東西…也就普普

不過前陣子常跑西門町的關係
亂晃亂晃的結果,我發現了一間似乎開了好一陣子的肉餅店喲!

DSC00153.JPG  

this one!肉餅丸小弟弟

會注意到它是因為他就在福勝亭旁邊的巷子裡
某次晚上剛從紅樓那裡離開,想吃炸肉排又不想吃福勝亭時
猛一看,看見了這個被咬一口的肉餅丸

當然,有美女店員助陣自然是會更令人注意
不過看著前一個客人拿走的肉餅
讓我想起…我好久沒吃炸肉餅了

第一次是點了一個小的炸豬排
後來又點了牛肉的
覺得還是豬肉的比較好吃
似乎他們還有很多口味,不過我不想吃那麼多次
怕膩 = =
難得西門町除了鍋大爺外有好吃的小店的
吃膩了怎麼辦

DSC00156.JPG  

這是他們家肉餅的樣子
用手機又是晚上照得有點模模糊糊的
但是會讓我覺得好吃的地方就在於炸肉排一定要有的肉汁!

炸得乾乾的肉排算什麼嘛!
一定要咬下去有肉汁流出來才是上品呀!
而且這個肉汁不能太燙,也不能都是調味料的味道

不然我吃調味料就好啦!

這間店真的還滿不錯的
有機會去西門町的人可以試看看喲!

--

雖然忙完了演出
但突然知道了原來六月十一號就是畢業班交成績的最後一天
一堆報告…忙得亂七八糟的

而且還是有很多想做的事

我想去旅行
或是…某些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地方
一切只要關注在當下就好了

去義大利幫人家採葡萄好了 

有沒有哪個地方,一切都有新鮮的趣味?
有沒有哪段時間,可以走在溫暖的陽光底下,背著背包或是看一本有趣的書?

然後,不用去想明天後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半年一年之後的事?

 

還沒,我自已知道
腦袋接受了,心還沒
所以歌詞才會遲遲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