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這是之前烏龜還沒打算從八樓跳往一樓時的照片
兩隻貓的感情還算滿好的
會互相舔對方的毛,還會一起打架
自從烏龜跳樓失敗受傷被救回來之後
(話說花了一萬多,在這種時候,特別心疼,但也沒辦法…唉)
兔子就沒給烏龜好臉色看
約三四天吧,後來拿了貓草給牠們兩個吃
不知道是貓威力太強,還是本來就快合好了
牠們竟然瞬間就開始熟識對方

只是兔子這傢伙超級憋扭的啦
剛合好那天我回家看見兔子在聞烏龜
而且不會對牠哈氣了
心裡的開心自然不在話下
因為這幾天烏龜一直都想接近兔子,卻總是被牠哈走
哪知道兔子一瞥見我在看牠們
一溜煙又跑進櫃子裡躲了起來
然後看烏龜被摸得呼嚕呼嚕得好不痛快
又趕緊跑出來討摸
真是…


而烏龜也是有夠不怕死
傷後回家休息個沒幾天
還老是想往陽台跑
還好我換了個鐵絲網的紗窗
牠們抓不破(但我看也是早晚的問題了)
但這小子後腿還沒什麼力
暫時還跳不上衣櫃頂端
所以最近只能二D移動的牠感覺有點悶
昨天試著跳上另一個比較矮的櫃子
看牠開心的樣子跟不太聽話的後腳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就好好休息個一陣子是會怎樣?

然後這幾天兔子真的沾了烏龜的光
本來我對牠說,只要牠一天不跟烏龜合好
我就一天不摸牠
但該給吃的自然是不會少
而烏龜傷後(嘴上也有傷)還咬不動硬的飼料
所以這幾天大部份都開罐頭給牠吃
兔子便這麼吃了好幾天的罐頭
很擔心牠們之後不吃飼料了
所以最近把飼料泡水弄軟再調點罐頭餵
不然我大概會被吃垮吧…
而且還擔心烏龜不吃東西
買了嬰兒食品的雞肉泥跟雞肉麵條
結果這小子竟然碰都不碰
不知道誰能提供不錯的嬰兒食品加工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