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不要現在

詞 楊帛翰

你在哪 過得好嗎 應該沒什麼 要擔心吧
我很好 我們都好 除了生活中 少你陪伴

還 記得 曾經駕駛座是你 那時候
總 聞著 記憶裡令人心安 的煙味
而如今 味道卻已 煙消雲散

有一天我也會 長大
也會學著背起家庭 與夢想
知道一個人 該如何成長
明白責任及 一些期待

有一天你也會 離開
那溫暖大手不會 一直存在
穩穩開車的 人會變成我
帶著鬍渣笑 終成黑白

但可不可以 不要現在
不要讓一切 那麼突然
我的肩膀甚至沒有你 那麼寬
還想看著 你的背影 學習承擔

我真的希望 不要現在
回到家還是 會被疼愛
客廳沙發已丟掉一半 還是滿
還想做個 滿桌的菜 一起吃飯

--
給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