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
詞:migo

今晚 的空氣 特別清新
我猜是因為 之前下的 那陣雨

眼前的路 也好近 每一步都踩得很清晰
這樣的夜 最適合 想事情

那往事 真的 已經過去
我想是因為 最近有的 好天氣

一個人在河堤 發現流星雨


我想好好地 謝謝你      (我想好好地 謝謝這場雨)
謝謝你為我帶來的 那場雨(謝謝它讓我感覺到 我自已)
就像五月總會溼的 梅雨季(明白回憶可以變得 很美麗)
只是這年的梅雨 太晚離去(差別只在我怎麼 看待事情)

雨後 總有天晴             (雨後 總有天晴)
那陽光 提醒我 別老待在家裡(我看見 小星星 閃 耀在天際)
外面的 世界 很透明        (以前的 情緒 隨它去)
我的旅行會走到哪裡去      (相對微笑我想也沒關係)

雨後 總有天晴
半年不開的手機 響起好久不見的聲音

 

□  □  □

當然,這是待修的版本
總覺得裡面有些很不順…

最近練習寫些歌詞
有機會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