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前幾天line的群組裡聊到民生社區的裸市集
算算時間地點應該來得及
我就臨時跑過去玩了一會兒


(結果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堆東西…)
(有全香子、葛褸子、鼠尾草、葫蘆巴、奧勒岡、薑黃、玉米碎及乾牛肝菌!)
(而且這樣還不到兩百塊)

裸市集的概念是將各種食材散賣
有些你一時要用,但平常用量不大的食材
便可以在這邊散買少少的量
自己帶容器還會便宜一些呢!

通常這樣的賣法,會比一瓶一瓶買貴一些很正常
但我認為這間店並沒有貴到非常多
而由於大多食材也是乾貨
在保存上我覺得是還OK的
另一個角度看,我反而認為
這樣的店應該賣的產品要屬於耐放好保存的食材
因此生鮮之類的其實不太合適

可惜目前大多以西式料理的食材為主
亞洲食材比較少

來看看照片吧
點選放大後,應該可以看到價錢喲



這邊是液體類,有橄欖油、醋、醋膏、香甜酒之類的東西



(這邊是乾燥辛香料,也有辣椒之類的,雖然大部份小磨坊都有出,但有時用不完…)


(烘培用料,品項其實不多,大多也是好買的東西,但他有玫瑰水跟橙花水!!)


(主食類,有北非米(庫斯庫斯)跟玉米碎!)

其實一旁還有做好的各種義大利麵
也有個冰箱放著起司、酸豆之類要冷藏的東西
不過我就沒拍了,因為我對原料比較有興趣XDD


(店內一隅,風格簡單高雅,店內還有賣熱食與教菜的地方)

arrow
arrow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