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了瘋,從台北關渡一路騎車到台南
只為了找我同學讓他請一頓宵夜…
早上出發
午餐就回到我成長的竹北吃
竹北文化中心附近新開了許多餐廳,品質參差不齊
我這次要提的深城市,應該算不錯的吧
我跟我朋友一起去的
我們點了
燻鮭魚
燻鴨胸義大利麵、時蔬披薩
湯是南瓜濃湯跟牛肉清湯
飲料是葡萄柚汁跟洛神花茶
甜點是黑森林蛋糕跟提拉米蘇
整體約是75分
燻鴨胸義大利麵很好吃
有點辣、醬汁是蒜味的
燻製的味道非常入味
切成小塊的鴨胸一點也不柴,也不會咬不爛,但很有咬勁
麵條有煮透芯,但不爛
整盤香味非常誘人,主角鴨胸的份量也滿多的
一個男生應該一盤就可以飽
不飽的話也有麵包跟湯可以續XD


接著我朋友的披薩也上來了
加上胡椒之後也很香
薄脆的餅皮跟牽絲的起司
上頭雖然沒有肉(沒錯,你們看到那棕色的不是肉)
但吃起來卻有肉香(驚)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令人覺得欣喜的是蔬菜的甜味並沒有被肉香搶走
入口的香是蔬菜的香甜,好像剛才的肉香是騙人的一樣
不過缺點是有點油
比較難一次吃完整片

另一道燻鮭魚是前菜
很可惜沒照下來就被我吃完了
燻鮭魚是我很喜歡的料理
夾上生菜跟酸豆,再一點黃芥茉
那味道簡直跟大海一般的深奧啊!
深城市的燻鮭魚做得算很不錯了
魚肉不會夾起來就爛,也不會不新鮮而太腥臭
可惜的是酸豆有點少
不太能引出魚肉的甜味
要用生菜來補強

甜點的提拉米蘇表現一般
上頭的咖啡粉有味道但不夠香
下頭的慕斯沒有絲綢般的順滑
但黑森林蛋糕就是惡夢了


粗糙的海棉蛋糕的口感
黑森林應有的巧克力碎片只有台北市夜空的星星般稀微
巧克力的味道不足
奶油因此表現太過搶眼而讓人覺得有點噁心
畢竟這是黑森林蛋糕而不是奶油蛋糕啊!

若不是因為服務生的表現大大加分
黑森林可能會破壞之前燻鴨胸、燻鮭魚跟披薩帶給我們的好感
服務生真的是服務週到
(除了送錯我們的披薩到別桌讓我們等很久之外,
   但他們的道歉似乎很有誠意,也就算了)
而且有一個女服務生超帥氣的

整體而言
如果妳有天在竹北附近想吃義大利麵
這家是可以試看看的
價錢我們這樣點
約一千出頭
貴了些
arrow
arrow

    野和尚(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